close

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中國是個文明古國,100多萬年前就有人類在這裡生存,進入文明社會也有5000年的歷史。在這條歷史長河中,我們的祖先艱苦奮鬥,生生不息,有過多少發明創造?出現過怎樣的壯麗輝煌?產生了多少英雄豪傑?對人類的文明進步做出了哪些巨大的貢獻?本書從中國各大博物館藏珍寶中,選出漢-南北朝時期的在中國歷史和文化發展進程中具有代表性的24件國寶級文物,由專家圍繞文物撰寫適合兒童閱讀的故事,引導孩子們領略豐富多彩的古代文明。

  書中提供精致的大幅文物彩圖外,配合故事情節還繪有大量卡通情景圖以及文物圖解、藏寶圖等,幫助孩子輕鬆閱讀、掌握文中的知識和幫助孩子深入了解國寶。全書文物按歷史時期編排,選取的器物包括青銅器、陶瓷、木雕、絲綢、書畫、家具等等,涉及民族演變、朝代更替、飲食、娛樂、建築、藝術等方方面面,幫助孩子對中國歷史文化形成粗略的印象。另外又特設父母導讀內容,除補充大量知識點外,更促進親子閱讀。

 

  • 出版社:中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1/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愛倪把毛寶貝從板收認養出來,至今已經5年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愛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文/愛倪 有人問我養狗要把屎把尿的,還要遛狗,你怎麼總是一副何樂而不為的感覺?是的!牠是我的寶,我願意為牠做任何事。還記得去板收認養你的過程,一眼望去所有的幼犬,我都沒有感覺「就是你」的那種feel,所有的籠子都是單獨一隻狗,唯獨你那籠是好幾隻狗(幾隻我不記得了),而裡面只有2隻男生,剩下都女生。 我和狗爸出門前就說好要養男生,而你們2個小男生,一個很皮一直汪汪叫,一個就是你安安靜靜的躺在角落睡覺,完全不理會別人的吵鬧。你爸爸當下告訴我「就是你」,他要養你!我說不考慮看看嗎?五股那也有一間收容所,我們先去看看再決定好嗎?於是狗爸接著帶我去五股收容所,結果那裡說沒有幼犬,於是當下狗爸就要走。 回去板收接他,就是那隻了,於是你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想這就是緣分吧!轉眼間到現在也已經5年了,我想說,「謝謝你這一路是如此的乖巧,很多事我們沒有教你就會,不會讓我太煩心,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照顧你到終老,也請你要健健康康的陪我們到好久好久。」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主播 簡立喆/專訪 第一次自編、自導的電影就拿到六項金馬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等重要獎項,創下這超猛紀錄的,就是演員出身的姜文,而這部電影是他在1993年的導演處女作《陽光燦爛的日子》,至今沒有其他導演能打破這樣的紀錄。    ▲姜文能演、能導、能編劇,是全方位電影人。(圖/《邪不壓正》劇照) 姜文最早是演員出身,是個收放自如的硬底子演員,演技早就受到中國各個大小獎項的肯定,是什麼樣的機緣讓他想轉換跑道當導演?而且第一部片就能如此成功?姜文直率的說:「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拍得比別人好啊!比我笨的人,當然就會覺得我拍的電影好,大部分的人都不聰明的。」這麼敢講話的,還真的只有姜文,看得出姜文的狂與傲,但我反而欣賞這樣的直率,毫不作做,有話直說的真性情。 儘管看起來極度自信,姜文說他拍電影還是會有擔心的時刻,怕觀眾不喜歡,電影不賣座,但他又隨後補充:「別人擔這個心比較多,我只是怕我玩過頭,你知道的,小孩子通常跌倒摔傷發生悲劇,都是因為玩過頭,前一秒鐘玩得很開心,下一秒就跌倒流血了,我就怕我這樣,往往回過頭來看我拍的電影,我都會捏把冷汗覺得『呦!我玩那麼大幹嘛呢,花那麼多錢萬一賺不回來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小孩子。」沒錯,姜文講起話來,只要話題對,你可以看到他眼神中充滿著小孩子的興奮,甚至有頑皮的態度,55歲還擁有顆赤子之心。 ▲個性直率的姜文,充滿狂傲與自信,相當有魅力。(圖/記者張凱喨攝) 而「小孩子玩過頭」的比喻,用在這一次自編自導自演,還找來彭于晏當男主角的新作品「邪不壓正」絲毫不為過,姜文這一次重金打造了四萬坪米的老北平街景,為了讓彭于晏在屋頂上飛簷走壁,更是原汁原味的建造出磚瓦屋頂。「現在北京哪看的到以前那些老胡同,為了求電影的真實感,我只好自己蓋啊!」姜文豪氣的說,不過隨後他也承認花太多錢,所以「邪不壓正」上映前一度讓姜文壓力有點大,不過還好觀眾相當買單,在大陸上映十小時票房就賣破億,八天總票房有5.8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6億),十一月份也將來台灣參加金馬獎,屆時台灣觀眾也有機會欣賞到姜文的最新作品「邪不壓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17 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年底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9日談到過去的下屬、今日的對手侯友宜時表示,他以前只是努力往上爬,現在為了選舉卻講了不實、不厚道的話,「我覺得這一定是他的幕僚把他帶壞了,我實在看了很難過。」 新北市選況激烈,國民黨來勢洶洶,前副市長侯友宜通過提名,民進黨方面由蘇貞昌披上戰袍,而兩人曾為上司與下屬關係,2006年蘇貞長擔任行政院長,侯友宜則為警政署長。 蘇貞昌9日參加鶯歌昌福國小陸上龍舟趣味賽時,回憶過去侯友宜很努力地往上爬,如今為了選舉變了,講話不厚道、偏離事實,引用很多錯誤數據,「我覺得這一定是他的幕僚把他帶壞了,我實在看了很難過。」


桃園龍潭老公不舉台中太平頭痛台中龍井轉骨
台中和平AMCT美式整脊中醫推薦骨架調整 肩頸痠痛推薦的中醫診所台中清水攝護腺癌 減重門診有效果的中醫診所台中沙鹿C型肝炎 失眠我在這間中醫診所看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