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踏上世界冒險的旅程,尋找古文明迷宮內的珍貴寶物!
跨越世界5大洲,尋訪人類2萬8千年的歷史文化大探索!
雙重迷宮探險尋寶遊戲+世界古文明遺址知識+在地傳統文物知識
=穿梭時空的考古趣味大挑戰!
令孩子愛不釋手的百科圖鑑和迷宮繪本!


  【在世界冒險遊戲中學習】

  本書以尋找古蹟和寶物為主軸,以擬真又富含童趣的圖像,
  讓孩子認識世界各地遺址和寶物的歷史淵源,
  家長還可以伴隨著孩子一同闖關,破解龐大而有趣的雙重迷宮,
  完成世界文明考古任務,增進親子的歡樂時光!
  是一套寓教於樂,提供親子共同學習、共同遊戲的紙上型世界冒險考古大探索!

  【三大特色】

  1.跟著冒險角色,挑戰重重關卡,體驗迷宮好好玩!
  超好玩的迷宮遊戲──跟著考古學家皮皮、小雅和小傑去探險!

  2.尋找迷宮中的隱藏圖案,闖關發現大驚喜!
  令人期待的尋寶遊戲──快找出隱藏的古蹟、寶物,還有穿梭時空、各式裝扮的皮皮在哪裡!

  3.認識世界古文明遺址,精彩知識大豐收!解開傳統文物之謎,內容豐富又有趣!
  蘊藏豐富知識的百科圖鑑──
  各地寶物和古蹟分布圖+世界古文明遺址知識圖鑑+傳統文物知識圖鑑
  邊玩邊學!帶你發現古文明的祕密!

  【遊戲方式】

  闖關古文明迷宮→蒐集當地古蹟和特色寶物→找出隱藏在迷宮中的皮皮
  →貼上尋獲的精美貼紙→完成考古任務→翻頁閱讀豐富知識

  【台灣特色遊戲介紹】

  距今約一萬多年前,臺灣就已經有史前人類居住的痕跡。
  直到約五百年前,西班牙、葡萄牙、荷蘭等國家的殖民統治,
  才開始了臺灣的歷史文明。跟著我們一起在臺灣迷宮中探索古蹟吧!
  臺灣雖然小,但地形千變萬化,沿途穿越古蹟、蒐集寶物,並貼上精美的貼紙吧!
  臺灣史前時代的原始人經過上萬年的時間成了現代的原住民,找找看阿美族皮皮在哪裡呢?
  臺灣四周的水域形成了水上迷宮,成功走完後可以獲得道具喔!

  注意!不能穿過障礙物喔!每個迷宮都有關鍵的提醒和小祕訣!
  找出隱藏在迷宮裡的古蹟和寶物,就可以貼上貼紙。
  翻開下一頁,還有精彩可期的當地古蹟和珍貴寶物的詳細介紹,
  都是你一定要知道的趣味小百科喔!
  一邊玩一邊學習新知識,趕快展開世界冒險吧!

本書重點

  1.精選孩子最愛的元素,滿足孩子對世界探險的好奇心!

  走迷宮+貼貼紙+百科圖鑑,僅此一本多功能知識遊戲繪本,即刻抓住孩子的目光。
  全書共有七大迷宮,外加七個小迷宮,隱藏了雙重迷宮和趣味尋寶貼紙遊戲的功能,
  再搭配詳盡簡要的古蹟遺址和珍貴寶物百科圖鑑介紹,讓親子一邊遊戲、一邊獲取豐富的人文知識。

  2.讓人欲罷不能的闖關情境設計,體驗在地化人文風景!
  到了台灣,一定要走訪淡水紅毛城、鹿港天后宮、赤崁樓和恆春古城,體驗在地人文風情。
  該怎麼走才好呢?要穿過前面的河流,還是繞過大砲台和天上聖母出巡的隊伍呢?
  小心!陸上有落石!還得翻山越嶺、通過木橋,分布在不同地形的驚險迷宮,讓你玩到欲罷不能。

  3.尋寶遊戲考驗你的眼力和腦內記憶!
  在隱藏的迷宮裡,找出穿梭古今、不同裝扮的皮皮吧!
  記得沿路蒐集珍貴的寶物喔!
  祈求神靈的筊杯、守護人民的劍獅、祈福平安的天燈,這些寶物到底在哪裡呢?
  快點來挑戰你的眼力!

  4.完備的古文明知識圖鑑百科
  透過古蹟和寶物分布圖,了解世界各地區主要文明的起原故事!
  舉凡「古蹟」的名稱、年代、所屬文明、所在地;
  還有「寶物」的名稱、年份、所屬文明、收藏地,
  都有易懂詳盡且圖文並茂的解說喔!
  帶你了解各大古文明特徵,發現世界各國的歷史祕密!

  5.啟發創意的遊戲配備,讓遊走迷宮更添趣味性!
  使用隨書附贈的「古蹟、寶物、角色貼紙」,
  讓家長陪著孩子貼出一本完整的世界古文明繪本,
  享受遊戲中學習知識的成果和深入迷宮探險的樂趣。

共同推薦(依姓名筆畫順序)

  親子圖文作家──香蕉太太
  BCBA-D國際行為分析師──袁巧玲博士
  親職專欄作家、人氣親子部落客──陳安儀
  《媽媽寶寶》、《bobo小天才》雜誌總編輯──陳宇雙
  親子作家─番紅花

 

 

  • 出版社:尖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1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 丹妮將買回來的可樂往桌上一倒,發現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圖/翻攝ButlersPropert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母親丹妮(Dani Andres)日前購買一罐健怡可樂(Diet Coke),準備要喝時才察覺這罐可樂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讓她氣得將裡頭液體全部倒光,並拍下影片在推特上傳。沒想到看了影片的網友發現,這樣一罐「瑕疵品」如果上拍賣網站出售,價值竟然高達19999美金(約新台幣61萬)。 根據《太陽報》報導,丹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在線上超市Ocado買了一罐「特別輕的」健怡可樂,由於幾乎感覺不到裡頭裝有任何液體,於是她馬上將它打開,往桌上一倒,竟只倒出少少幾滴可樂就見底,讓她氣得將影片上傳,並特別標註可口可樂公司,打算好好指責生產商的疏失一番,「我必須發誓我並不是什麼魔術師,不過想問問可口可樂公司裡面有沒有人會魔法,來拯救一下我這罐健怡可樂?」。 然而,當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之後,有網友竟指出,丹妮開罐在將飲料倒光的行為,反而無意間錯失了大賺一筆的機會,因為像這類在生產過程中出現「罕見」差錯的可樂,其實對可口可樂收藏家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寶物。 先前ebay上就有一罐僅14克重的「未開封」可樂在出售,雖然重量遠遠輕於正常可樂要有的408克,這樣特別的瑕疵卻造成收藏家一陣競拍,最後竟以19999美元成交。還有一個賣家也以 2000 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 的價格在ebay上賣出一罐幾乎沒有任何一滴液體的可樂罐。 ▲ 網友在丹妮貼文下方提到,他發現類似的瑕疵可樂罐在拍賣網站上竟可售出19999美元的高價。(圖/翻攝至Dani Andres推特) 此外,還有一罐底價425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密封空可樂罐也正在網路上出售,目前已經有多達40人正虎視眈眈,,準備出價拍得這樣稀有的收藏品。丹妮的這罐可樂本來也同樣可以高價出售,不過由於她早已開罐並倒光液體,也無意間倒掉了本來可以得手的好幾萬。 其他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要太衝動」、「她就這樣跟與一筆巨額擦身而過」、「知道真相的她恐怕眼淚都要留下來了吧」、「我也買過裝超少的洋芋片耶,那個也可以賣高價嗎?」 隨後,可口可樂公司發言人也在丹妮的貼文下方做出了回應 ,「我們盡力確保每一罐飲料都能以最完美的狀態抵達消費者手中,對於發生這樣的情況深感遺憾與抱歉,希望您能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詳細調查這次的事件並做出補償。」

文、圖/Athena娜娜 美好小旅行 韓國最近幾年開始流行《校服租借》這件事!以前大家去韓國玩,可能會想到要穿韓服,不過現在韓服真的太多人穿了,我建議大家來穿個韓國校服。很多人可能會先想到弘大那有一間校服體驗,可是我想推薦的是這間在樂天世界旁邊的《梨花校服 》衣服超新佈景超美,連更衣室都超級好拍的!他真的是我現在看到最厲害最猛的首爾租校服租借!我同時穿了Produce 101跟偶像學校的校服。 PS 我因為覺得這次的韓國校服體驗太美好太喜歡,還忍不住問了如果要購買韓國校服要多少錢,問完之後默默的把衣服脫下哈哈哈繼續下一段旅程(我只能說….台灣校服還挺平價的,大家就來韓國租校服過過癮吧) 其實自從追了韓國綜藝節produce 101之後,真的開始莫名的對韓國校服充滿各種滿滿的興趣。剛好我的韓國朋友跟我說這間梨花校服穿校服。姊想要年輕一下立刻決定安排進我的首爾旅行。最靠近的地鐵站是二號線蠶室站,蠶室站附近就有樂天世界/樂天世界塔/石村湖,所以穿完校服也可以直接去樂天世界玩耍。不是只有棚拍,要走出戶外阿哈哈哈哈。但這裡的棚真的超級無敵好拍(我拍到都不想離開了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樣穿一整天20000韓元(約台幣$600元很值得),如果女生擔心走光問題什麼的,也有代售內搭背心跟安全褲等等。費用可以參考下面的這個表~ 我去穿制服的那天有遇到一個台灣員工,雖然有些韓國人會講中文,但是我覺得遇到台灣口音就是開心~給大家看一下這邊的校服有多~多的選擇!而且男生女生都有!如果你不喜歡穿一整套配好的,也可以自己選上衣選領帶選裙子,自己搭配~彈性非常的高!或者你覺得穿韓綜的衣服出去實在太害羞了,那你可以跟店員說,你想要穿真正的韓國高校生的制服我聽說像是A字窄裙,格子裙等等的指定出場率都非常高~ 另外還有背包可以租借,還有娃娃耶很可愛一整套的! 各種可愛的髮箍,都是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的! 換好衣服可以去梳妝台整理儀容!化妝的梳妝台也超漂亮,我覺得十個女孩子大概有九個會融化,那個燈泡實在是太夢幻了拉!在這裡拍照總覺得自己都變正了! 每個人可以選兩套校服來試穿!但是你必須要在更衣室裡面就決定好到底要穿哪一套!不能讓你兩套都穿出來拍照喇,不過在更衣室裡裡你可以自拍應該是不會有人管你哈哈哈(但因為我是來採訪的,所以我總共穿了三套)女生的Size請參考!衣服SIZE從XS-2XL,外套從XS-5XL,裙子從XS-2XL(不好意思我是女生我只關心女生的衣服Size,男生的我不清楚) 第一套 我選的是偶像學校的衣服,是水手服來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個韓綜,但我真的是靠義氣把他看完的~放個節目照片給大家看看,很開心我喜歡的智媛順利出道,但是Natty跟李海仁 嗚嗚嗚嗚(有看的人才可以懂我) 而《梨花校服 》打造了一模一樣的佈景,讓你租了校服之後也可以化身為《偶像學校》的ㄧ員! 那不好意思我跟朋友都是普通人,所以我們在台灣安穩的生活也沒有去當藝人,我頂多就是可以當個喜劇演員,但如果真的很漂亮之前就會去上電視節目了還在這裡寫什麼部落格哈哈 (如果你覺得看我穿校服很不舒服,請自己打叉叉離開喔不要人身攻擊我! 謝謝好友加小菲 在我生日的這天陪我一起玩(鬧) 真的很想要在這裡上課,不管課桌椅還是書本都粉嫩粉嫩的~我們兩個邊拍邊講說:好尷尬好尷尬~(因為我跟好友現在都30歲了哈哈哈是姊姊) 話說我本來沒有想到可以綁這種頭髮,但我一回神看到姊妹綁好這個髮型,於是我也立刻一個跟進哈哈~ 化妝間這棵樹很好拍! 第二套 我選的是produce101的衣服! 來幫大家複習一下這個韓綜~他們11位我都好喜歡!但我最愛的還是SOMI,然後世正跟彩娟 (不過我還是喜歡叫她彩妍)她們的校服是有西裝外套,搭配粉紅色的裙子~ 然後不好意思我又來了!(如果你覺得看我穿校服很不舒服,請自己打叉叉離開喔不要人身攻擊我!貼心小提醒!Mac在左手邊,Windows的電腦在右邊~ 這張是我在更衣室裡面拍的(但我覺得我的臉有點難看哈 可是也沒有別張) 換了這套衣服,我想說要來拍的大頭貼做紀念!沒錯~《梨花校服 》有拍貼機(不過拍貼機最猛的還是日本,無庸置疑有微整的效果哈哈哈哈哈)你可以選擇要拍彩色或黑白或特殊效果,拍一次八連拍,可以選四張! 一次費用是$4000韓元 成品長這樣!我選了一個黑白跟一個彩色效果哈 後來我發現,這套校服好像沒有很適合綁兩邊,於是我跟小菲就決定立刻拆下來哈哈哈,突然覺得好像變得比較沒那麼尷尬了耶~ 對了化妝間可以拍這種照片,你人站在鏡子前面往外拍~ 更衣室外面也超好拍!來看看男生的校服吧~ 我的韓國友人堅持不可以讓他這系列照片曝光,因為他真的一臉驚慌超好笑,所以我都幫他上了Sticker,但這合照只是我想跟大家說,這裡有男生的校服~然後Size也是很齊全的!不過他的表情其實都一樣,因為他根本沒想到要換動作XDDDD 然後我也找韓國朋友一起拍了大頭貼哈哈!這超好笑我們一陣慌亂~ 拍完大頭貼機,我跟小菲又回到教室拍照喇!這兩張都是員工幫我們拍的~員工的推薦POSE,發現還滿可愛的! 然後我說我想要單人寫真一張 第三套 是我自選自己搭的校服! 因為當天是我生日,我們想說去樂天世界玩,但是因為我真得不好意思把偶像學校跟Produce101的校服穿出去,所以就自己搭配惹~我本來想要找粉紅色格子裙,但是竟然找不到哈哈哈,好吧沒關係我覺得紫色的格子裙也是挺美的 填寫好單子確認好配件,才能讓你穿出去的唷!然後自己帶來的包包可以通通寄放在《梨花校服 》不用擔心! 出發去樂天世界了開心! 去樂天遊樂園的話,就是應該要帶這種可愛的動物頭髮飾:) 但其實出發去樂天世界之前,我們一直在想要帶什麼頭飾出去,本來想說要帶這種很鬧的,但我很怕照片拍起來不美哈哈哈果斷放棄(所以就在棚裡面簡單拍個幾張作紀念) 這次在樂天世界剛好遇到了森巴慶典,非常嗨阿哈哈哈! 然後也有很多之前我沒有看過的佈景,非常的好拍! 請的路人真的滿會拍照的,這張我已經非常滿意~ 但那個路人隨後立刻蹲下,幾乎快要把整個熱氣球都拍進去了我佩服他(喔小菲身上的後背包也是跟《梨花校服 》租的唷!) 當我發現那個路人拍攝的角度極好,立刻強迫我的旅伴原地也幫我拍一張哈哈哈! 然後我又自己指定他幫我從另一個角度拍,但我也不太清楚我當時在想些什麼東西,就這樣直接抱著椰子樹拍照,好喇好像真的有點老派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為了想拍城堡,所以走出戶外差點沒被熱死,我的臉都超醜照片都很可怕,而且後面都是人也不好看!所以戶外就勉強的選了兩張跟樂天世界塔合照的照片(小菲是真的一出來就快要中暑哈哈哈立刻走回室內樂園) 反正穿校服當天真的是覺得我的老天額啊也太好玩了吧!之前去韓國玩過好幾次韓服已經有點膩,這次體驗了青春的高校服,真的覺得又新鮮又青春(可以讓我重新再回到高中生的美好回憶:D認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玩!附上店家名片~ 梨花校服 地址·:서울시송파구잠실동40 (갤러리아팰리스) 지하1층36-27호 時間:9:00~23:00全年無休(last rental order at 22:00) 官網·: 校服出租費用(包含:上衣.裙/褲子.背心.領帶) 一整天:20,000韓圜/兩天一夜:25,000韓圜/三天兩夜:30,000韓圜 超過三天兩夜延長費:3000韓圜特殊配件另外收費! 男/女外套:5,000韓圜&書包:5000韓圜制服會有出租的押金,一套是5000 女生的Size請參考!衣服SIZE從XS-2XL / 外套從XS-5XL / 裙子從XS-2XL Athena娜娜 美好小旅行 我是Athena/娜娜,喜歡旅行拍照品美食,用照片說故事,帶你們看我所看見的,我所走過的,曾於韓國留學半年,韓文溝通可。韓國旅遊.留學/台灣/國外旅行文連載中。 部落格、粉絲專頁

圖、文/善耕365 (資料、照片提供:中華職棒球員工會、titan太肯運動科技) 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國球,而棒球就是有效團結台灣人民共識的一項運動,但是卻在彰化地區一直沒有很興盛,更被戲稱為台灣的「棒球沙漠」。從2016年開始的2年當中,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的回饋列車就特別挑選,在最困難的「棒球沙漠」裡,進行陪伴推廣棒球的活動,不但慢慢的帶動起彰化地區的棒球運動風氣,讓曾經連一支棒球隊都沒有的彰化,開始有了愈來愈多的孩子們來到棒球場上,一起為台灣的棒球運動注入新的動力。 除了彰化地區以外,單就職棒工會在2018年度的公益收益來看,總共就讓全台超過50間學校、1000名以上,正在接觸棒球運動的小朋友,因為活動而得到莫大的資源和幫助;而曾經參與活動的球員們也表示,去陪伴小朋友們打球,其實得到最多的是自己,當興趣變成工作後,久而久之很容易失去打球的樂趣,藉由這樣的活動,不但可以找回初衷,還可以恢復對棒球的熱忱和鬥志,所以希望未來工會的這項活動,可以持續舉辦下去,而且期許明年不但可以超越今年的目標,還可以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得到幫助,勇敢的去挑戰自己的夢想。 一場為棒球和孩子而跑的公益活動 今年是職棒工會復會的10週年,期間所舉辦的各項公益系列活動,有主打「社區、關懷」的回饋列車,和以「教育、陪伴」為訴求的書香列車,主要目的都是希望當一位球員,成為職棒球員的角色後,能夠利用自身的影響力,轉換成陪伴的領路人,讓對棒球運動有興趣的小朋友們,能獲得一個不放棄追求夢想的動力。 而工會與titan太肯運動科技共同主辦的「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即將邁入第二屆,和第一屆一樣跑一公里捐10元,有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三個路程,提供民眾選擇參加,用你奔跑的腳步,來轉換成支持台灣棒球繼續向前邁進的力量;而且任何能跑步的地方,都可以是你的比賽場地,不但可以輕鬆完成任務外,還能在享受健康、朝氣的同時,還能一起挺公益。 「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讓更多人得到幫助 職棒工會的理事長、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說:「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將邁入第二屆,去年有超過4,000多人報名參加,總共捐出30萬金額的紀錄,希望大家能更大力的宣傳和踴躍的參加,讓今年的成績可以向上突破,你跑的每一步都可以回饋到公益這一塊,歡迎大家報名,不但能跑步減肥,還能一起挺公益。」 另外,職棒工會還特別邀請到,知名主持人謝文憲、2018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的職棒女裁判劉柏君,和沛肯品牌視覺行銷整合營運總監朱開宇…等熱血棒球人合作,在2019年1月12日舉辦一系列的慈善公益講座,主題為「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也會邀請許多的職棒球員,來到現場來分享自己親身的故事,不論是心酸血淚史,或是失敗黑暗面…等,都是大家在球場上、轉播時,看不到聽不到的精彩分享,這也是台灣棒球史上首見的跨界公益講座,歡迎大家也能報名來現場,和職棒球星透過深層對談,一起探尋「台灣棒球教育轉型」的方式,讓學棒球的孩子,不論未來是否能夠站上職棒的舞台,也都能在生命中,展現出運動人的優勢,在不同領域發揮自我的價值。 路跑活動將在2019年1月1日到6日之間舉行,有別於一般的路跑活動,沒有固定的地點、特定的時間,更不用在擁擠的人潮中,奮力向前衝刺,還有機會可以拿到職棒球員簽名球和中職工會球員的簽名短T,一次擁有「健康、公益和明星商品」,真是一舉數得。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台中大雅胃炎及十二指腸炎台中大里腸病毒台中東區脂肪肝
台中新社急性胃炎 最多人推薦的中醫診所桃園復興坐骨神經痛 這間中醫服務不錯台中烏日痛經中醫推薦婦科調理效果好 減重門診有效果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