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我們都同意,習慣是決定我們在任何努力中成敗的關鍵因素,包括交易。那么,我們如何開發能夠引導我們獲得盈利的交易習慣呢?答案是:交易例程。正確的交易習慣不會憑空神奇地出現(不幸的是)。他們有時可能需要數年才能形成。但是,幸運的是,你有權制定一項計劃,以便盡快提出適當的交易習慣。積極習慣的發展,這些是導致你在任何領域都能取得成功的習慣,是你可以通過實施一致的日常生活來有意識地努力實現的。當你考慮每日交易例程時,你會怎么想?你有一個嗎?你是否意識到所有的專業人士,無論是專業交易者,運動員還是醫生,都有嚴格的例程,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他們遵循這些計劃和日常工作,如飲食,運動,睡眠和冥想。任何一位成功的專業人士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已經從日常生活中形成了根深蒂固的習慣,幾乎可以保證他們所在的領域獲得持續的成功。“看看著名的有天賦和創造力的人的生活——包括佛洛伊德,貝多芬和喬治亞.奧基夫,僅舉幾個例子——你會看到他們中的許多人優化了他們的日常生活,以便掌握他們的游戲。例程是他們的秘密武器。”一旦有效的每日交易例程變成了根深蒂固的習慣,它基本上已經成為你的一部分,在那一點上,你實際上是成功的“自動駕駛”。每日交易例程的威力...讓我早點解決這個問題:沒有每日交易例程,你就不會成功。我不是在談論只是制定交易計劃,而是在談論從你醒來到睡覺時所做的事情,這都是你每日交易例程的一部分。專業交易員已經開發了每日交易例程,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正確和成功交易的能力。這看起來是什么樣子?它不可避免地會因交易者而異,但每日交易例程的許多要素都是普遍的:睡個好覺,最好是7到8個小時。吃一頓健康的早餐。確定你在一周開始交易時的市場日線圖趨勢。確定一周開始時的關鍵水平支撐和阻力位。在早上檢查你最喜歡的圖表,瀏覽與日線圖趨勢和//或支撐位或阻力位匯合的價格行為信號。在紐約收盤后再次檢查你最喜愛的市場,再次瀏覽可能已經形成的任何明顯的價格行為信號。如果形成的交易設置符合你的交易計劃標準,請設置交易并離開直到明天早上。如果你有一個開放的交易,請在早上檢查并記錄下發生的事情,除非有明顯的、合乎邏輯的理由,否則不要采取任何行動。大多數時候你應該只是觀察,記住,設置并忘記。雖然簡單又簡潔,但上面是一個可靠的交易例程的例子。關于上述例程最需要注意的事情是,我們不會花費大量時間分析市場或進入交易。相反,我們每天以相同的方式和相同的大致時間接近市場,這樣,我們的大腦已經準備好開始將這種低緯度、簡單的例程和交易方法轉變為積極的交易習慣。重要的是你要開發自己的交易例程,這對你的日程安排和日常生活都有意義。同樣的例程可能對每個不同的交易者不起作用。“日終”交易例程的生活方式在我最近撰寫的一篇關于日終交易的文章中,我討論了這種交易方法的一些好處,但我沒有完全提到的一件事是日終交易者的生活方式。以日終方式進行交易不僅可以改善你的交易,還可以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并享受交易的“成果”。我和許多其他成功的擺點交易者實施的交易例程,如上所述,使我們每天都有很多時間遠離圖表。畢竟,我們任何人進入交易的部分原因是沒有一個正規的朝九晚五的單調工作,對吧?所以,如果你想真正擁有這種自由,你需要在一天結束時進行交易并使其成為常規。我通常每天只花一個小時來分析市場并查看圖表。所以,這顯然讓我有很多時間做我想做的任何其他事情或參加其他任務和業務。當你采用設置并忘記的方式進行“日終”交易時,你只需要將筆記本電腦和互聯網鏈接。如果你愿意的話,你可以成為一個咖啡店交易者,從世界上任何地方進行交易,因為你不必每天一次或兩次在你的圖表面前超過二十或三十分鐘。交易例程背后的科學如果出于一些超級奇怪的原因,你仍然不相信實施每日交易例程的力量和重要性,讓我與你分享一些關于為什么交易例程如此強大和有效的科學信息...正如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樣,例程的神秘利益...“每日練習是改變創造力的游戲規則。除此之外,它還使項目不斷滲透到潛意識中——研究表明無意識思維有多強大,幫助我們做出比積極思想更好的決策。”正如Marty Nemko告訴我的那樣:“做一個例程有助于確保你做得好。例如,如果你的日常工作包括每日淋浴,你會不斷變得更好。”當然,晚上你的散文風格比洗頭的方式更難,但同樣的邏輯也適用:每日練習就是神奇發生的地方。例程不僅可以自然地幫助你,因為它可以讓你保持調整,并與你每天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密切相關(比如分析圖表),從而使你更善于它們(思考練習),但它也會成為你提供成功實施交易計劃的最佳機會,并遵守你在市場中的參與規則(因為你已經按照一致和紀律的方式行事——遵循交易計劃變得更自然和更容易)。結論記住我們為什么盡早進行交易總是好的。對我來說,這是為了逃避朝九晚五折磨和單調的工作和老板,我稱之為現代版的“奴隸制”。因此,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一點,以便我們最終不會將交易變成我們試圖逃避的同樣的事情。交易是關于自由的,所以不要成為市場和圖表的奴隸。也許交易者必須經常反復試驗弄清楚最棘手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他們必須首先意識到他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自己。在圖表前花費大量時間并不意味著你將成為一名成功的交易者。成為一個成功的交易者所需要的交易例程,不會過度交易并對交易產生感情,而是一種悠閑,放松和極簡主義的例行程序。在我的交易課程和會員區,我教我的學生實施交易策略和遵循計劃的重要性,但更重要的是,我告訴他們堅持每日交易例程的重要性,這會改善交易結果和生活方式。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家地理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新竹哪裡訂商管財經雜誌彰化哪裡訂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優惠訂閱價格 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 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哪裡訂閱最便宜: 眼科醫生不會告訴你的22件事?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 Forbes哪裡訂便宜 天下雜誌 文章看很慢怎麼辦? 邊看文章邊唸的方法?訂閱送好禮? Fortune台中哪裡訂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台北哪裡訂 天下雜誌是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閱讀? 2020年遠見怎麼訂閱最便宜 雜誌收書時間訂購優惠 今周刊訂購送家電?椰漿飯獲《時代雜誌》評選 10大健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